天津公交打造利民惠民平台 超45万人领取电子客票

2018年02月16日 14:00   来源:天津日报   

    市公交集团联合蚂蚁金服、小码联城在春节期间推出“天津公交电子客票乘车享五折”惠民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市民积极参与,领取电子客票市民超过45万人,电子客票累计使用达190万人次,为百姓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提供更加便捷出行条件。

  此次优惠乘车活动,市民可先在支付宝客户端免费领取“天津公交电子客票”,2月23日之前,刷“天津公交电子客票”乘坐市公交集团所属支持移动支付的公交线路,不仅可享每人每天2笔五折优惠,还可使用支付宝提供的“先享后付”权益,先乘车后付款。此外,公交集团还与支付宝、小码联城长期合作,共同推出“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活动,市民可前往各公交IC卡充值网点,免费领取红包码小卡片,支付宝用户扫取小卡片上红包二维码,领取线下红包,乘公交及其他线下消费立减优惠。

  此次惠民活动是天津市公交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是履行民生行业、国有企业公益责任的重要实践,为后续推出更多便民、惠民、利民项目奠定基础,有效提升市民乘车便利度和满意度,提高了天津公交服务效率,使更多乘客享受到更方便、快捷、实惠的乘车模式。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