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构建海岛型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

2018年02月18日 15:13   来源:海南日报   

    2月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杰到南港码头和北港码头调研检查春运安保工作,慰问粤海铁路一线执勤干警。

  在海口南港码头,肖杰实地检查了小汽车待渡场安检查危工作和轮渡春运安保工作,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粤海铁一线执勤民警表达节日的慰问。肖杰指出,港口码头是出入海南岛的重要通道,港口安全十分关键,要点线面结合,继续坚持构建海岛型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推进“平安海南视频管控”“道路交通智能卡口管控”“进出岛车辆人员管控”三大系统建设,推进徐闻海安港琼粤联勤查控、海上巡逻防控、进岛查控“三道防线”建设,将危险源堵截在岛外;要简化车辆过海程序,缩短等待时间,给旅客提供更舒适更便捷更智能的过海体验;要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进出岛安全,着力打造环海南岛安全屏障,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