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点赞海南应对滞留事件及时得当:最温暖的堵车

2018年02月22日 13:25   来源:海南日报   

  网友点赞海南应对滞留事件及时得当——

  “这是我见过的最温暖的堵车”

  海南日报海口2月21日讯 (记者陈蔚林)近几天,海口受大雾影响,出现了出岛旅客和车辆滞留情况。海南省、海口市相关部门及广大志愿者组织、热心市民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推动疏导工作,得到了滞留旅客和群众的高度认可。大家纷纷通过媒体平台关注事件进展并为海南点赞,称“这是我见过的最温暖的堵车”,认为这一事件擦亮了海口“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再一次向世人展现了海南人淳朴、善良、好客的美好品质。

  网友留言选登:

  @星舞:这是我看过的最温暖的堵车。

  @马建民:南海雾锁滞归客,宝岛春风送客归。

  @王章:这次大堵车展现了海口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高的含金量!

  @海豚:泪目……太棒了,这样温暖的海南还有善良的游客们!欢迎你们常来!

  @快乐丫丫:海南岛,温暖的海岛!善良和大气的海南人民用实际行动感动了游客,好样的!

  @丫头:是天灾,不是人为。海南人民的善良、热情、好客和包容是一流的!

  @秋天梦:有海南这么负责任的政府,有海口这么有爱心的市民,作为岛外的游客,我们更要珍爱海南的环境,以爱回报爱!

  @Kevin:感谢海南!感谢海南人民!作为“候鸟”型人群的一员,我真心被你们的友好和善良感动到!我们一定会保护好海南,爱护她的一切!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