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上传文章揭露内蒙古突泉命案 嫌犯被刑拘

2018年02月24日 13:45   来源:法制日报   

  近日,互联网热传中国传媒大学2017级硕士生李金华所上传文章《原谅我保卫祖国两年却因村里恶霸孟现忠无法保护你——给刚去天堂的爸爸》,讲述大年初三,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突泉县,其父亲遭村民持斧头连砍致死的经过;她和妹妹也受到攻击,其母看到满地鲜血直接昏倒。

  兴安盟公安局相关人士告诉《法制日报》记者,此案已经专题报告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案件正在侦办中。据平安泉城通报,2018年2月18日16时许,突泉县宝石镇宝龙村岳家街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孟某案发后打电话投案,宝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15分钟左右在犯罪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孟某于今年2月18日16时许,从自己家拿一把斧子去被害人李某家将李某砍伤。案发当日19时许,被害人李某由县医院120救护车送到医院抢救,2月19日上午转院到兴安盟人民医院抢救,2月19日上午11时许经抢救无效死亡。

  犯罪嫌疑人孟某于2月19日被突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