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供电:推广智能缴费 提升服务水平

2018年02月24日 15: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大力提升居民家庭电气化水平及电力优质服务水平,2月23日,光泽供电公司在营业厅门口举办“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智能电气化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宣传画、用电积分、感恩回馈业务指南等醒目、亮眼,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围观,电力服务宣传人员热情地向来咨询的市民介绍了“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主题活动的内容,以及优惠措施。

  此次“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支付宝办理智能缴费的优惠活动、开展智能缴费宣传推广,现场宣传智能缴费,低碳节能等内容对激发城乡居民实现缴费智能化起到良好作用,优惠政策增强了居民开通智能缴费的意愿,增加居民日常生活互联网缴费的普及率和使用率,起到传播智能缴费的理念,提升城乡居民家用缴费智能化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光泽供电公司将加大活动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推广智能家居技术和节能电器产品,将安全、绿色、高效、清洁电能推广普及到居民生活中去,真正做到“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康烨黄志慧)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