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召开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2018年03月08日 11:0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成都召开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7日讯(记者 李丹 摄影报道)3月7日,成都市口岸物流办、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财政局在成都组织召开“成都市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有商务部研究院、省商务厅流通处、市级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区(市)县试点工作牵头单位的负责人和联络员,全市首批供应链试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以及省市行业协会、成都部分供应链企业、城市共同配送试点企业等代表。

  据悉,此次会议既是国家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阶段性小结会,也是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新经济发展大会相关要求,推动全市产业供应链全面加速发展的启动会。会上宣读了《关于明确成都市2017年度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的通知》,并就试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时,会议还邀请了国内知名供应链专家进行《商贸物流标准化与供应链标准体系建设》、《现代供应链视角的产业创新实践》、《产业新趋势下的企业供应链物流体系建设》等主题授课。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