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建设项目审批压缩至15天

2018年03月09日 15:53   来源:辽宁日报   

  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假期期间紧锣密鼓起草出炉的《一般类工业建设项目审批创新改革实施办法》和两张新流程图在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施行。

  按照新办法,国土部门的用地预审意见可以取代土地证作为前置条件,土地、环评要件与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并联审批,施工图等事项“容后”办理,将原本需要40天至50天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压缩至“15天发证,30天全面开工”。

  去年4月10日揭牌以来,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辽宁自贸区总体方案》 确定的营口片区91项改革试验任务在揭牌一周年时将全部推广落实。在此基础上,营口又结合实际自主复制推广79项创新政策,总计170项。(记者张继驰)

  来源: 辽宁日报 转自: 新华网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