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福建十大渔业品牌”评选活动3月12日启动

2018年03月14日 11: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供图。

  为贯穿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推进福建特色渔业品牌建设,提升福建省渔业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在全省开展第三批“福建十大渔业品牌”评选活动,挖掘各地优势特色渔业资源和渔业文化,展示福建省渔业优势品种、渔业生态安全、渔业文化内涵、得到社会充分认可的区域品牌。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供图。

  据介绍,参加此次“福建十大渔业品牌”评选活动的18个渔业品牌分别是:闽北稻花鱼、安海土笋冻、云霄巴非蛤、竹塔泥蚶、漳州罗非鱼、百胜缢蛏、江东鲈鱼、平潭仙女蛤、建瓯弓鱼、平潭厚壳贻贝、连江丁香鱼、建宁福源荷蟹、漳平毛蟹、闽西光鱼、琅岐红蟳、桐江鲈鱼、宁德二都蚶、茭南虾皮。

  本次评选活动采取网络投票综合专家评审的方式,最终评选出10个第三批“福建十大渔业品牌”。网络投票在“福建海洋云”官方微信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福建官方微信“经济福建”同步进行,从2018年3月12日持续至3月22日。每个微信每天可投1次,每次最多可投10票,1个品牌只能投1票,最多可投10个品牌。大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活动投票的二维码,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供图。

  另据活动的主办单位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介绍,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福建渔业品牌,本次活动还可通过网页和微信进行投票,投票的地址如下:http://vip.dukey.cn/tindex.ashx?proid=6640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为您喜欢的家乡品牌投上宝贵的一票吧!(陈超敏 李文平)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