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观察:大陆手机品牌缘何广受台湾民众欢迎

2018年04月03日 09:32   来源:新华网   

  4月2日,顾客在台北民生东路的一家手机商店了解OPPO手机。 OPPO、小米、华为等大陆手机品牌近年登陆台湾,市场占有率均挤进前十之列,获得愈来愈多台湾民众青睐。新华社记者4月2日走访台北多个手机销售门店,探究大陆手机品牌缘何广受台湾民众欢迎。新华社记者林善传摄

  新华社台北4月2日电(记者石龙洪、陈键兴)OPPO、小米、华为等大陆手机品牌近年登陆台湾,市场占有率均挤进前十之列,获得愈来愈多台湾民众青睐。新华社记者2日走访台北多个手机销售门店,探究大陆手机品牌缘何广受台湾民众欢迎。

  台北松江路上的“小米之家”是小米在台开设的首家体验店,2日这里正举办一年一度的“米粉节”。距上午开始营业还有40分钟,店外就排起了长队,男女老少皆有。

  34岁的陈先生选购了一款高价位的小米手机,他的上一台手机也是这个品牌。他说,小米手机性价比高,科技含量足,自己是忠实“米粉”,这次为了有更好的科技体验,特地选择一款价位更高、性能更好的小米手机。陈先生还购置了小米手环、小米音响等产品,他认为配合手机使用“有很好的科技体验”。

  (责任编辑:刘江)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