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二十届“鞋博会”保供电工作

2018年04月23日 16: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检查活动现场电源。企业供图。

  4月19日至22日,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晋江美旗城1号馆举办。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保电期间的值班安排,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制度,层层落实保电责任等;在鞋博会举办期间,对活动现场自备电源、用电设备、负荷情况等进行全程跟踪;派出移动发电车开往现场,以备应急;安排多组人员对配电房、环网柜等设备进行全天候看护,确保展馆及周边配套设施供电正常,全力保障活动期间的供用电安全、稳定。

  企业供图。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主题为“魅力体博盛会,丰富晋江经验”。据主办方介绍,博览会规划面积6万平方米,共设置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立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等三大主体展区,同时设立“一带一路”品牌馆、国际流行趋势馆、晋江鞋业指数馆等10多个特色馆。晋江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本届“鞋博会”保供电任务,提前一个月制定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及事故应急处置预案;会展期间,晋江供电公司“海丝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分组行动,主动开展供电延伸服务,从会场低压线路安全检查开始,与客户用电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内部线路走径,并携带专业工具,对重点区域实施安全检测,保证会场照明、音响、应急电源等安全供电等问题。

  据了解,晋江供电公司多次组织各专业对客户侧配电室开展专项用电安全检查,跟踪督促客户整改缺陷;相关部门对会场主电源110千伏东山变的设备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并开展主供馈线美旗Ⅲ回、美旗Ⅳ回线路及线路上的设备进行专项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鞋博会”举办期间正常用电,为“鞋博会”供电保驾护航。(邱灵仙 叶端端 黄玉娥)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