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天安门地区交通管制

2018年04月28日 13:34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宏阳)记者昨天从公交集团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途经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的8条公交线路将采取绕行措施。

  根据交管部门“五一”期间对天安门地区的交通管制措施,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机动车禁止通行。途经该路段的8条公交线路在管制时段采取绕行措施。

  其中,途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的2路、5路、82路、120路、夜2路、夜17路、观光1线、观光2线北行方向临时绕行正义路,绕行期间临时甩天安门广场东站和天安门东站。途经天安门广场西侧路的2路、5路、82路、120路、夜2路、观光1线、观光2线南行方向临时绕行大会堂西侧路,绕行期间临时甩天安门广场西站。

  此外,4月29日至5月1日每日5时至6时、8时至11时30分期间,途经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的1路、2路、5路、52路、82路、120路、夜1路、夜2路、夜17路、观光1线、观光2线双向采取甩站通过的措施。

  公交集团提示广大乘客,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五一”小长假去往天安门游览的乘客可选择就近的公交站下车。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