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园马拉松赛开跑 100多家企业参赛

2018年04月28日 17: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第十二届信息集团杯健康马拉松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4月26日,以“幸福靠奋斗 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信息集团杯健康马拉松赛在厦门软件园二期鸣枪开跑,作为厦门软件园一年一度的主要活动,来自园区内100多家企业的2000多名企业员工参与了本次赛事。

  活动当天,100多个参赛队伍拉着“跑跑马拉松,二胎更轻松”、“多跑一步少一两肉”等有趣的横幅、挥舞着各自公司的旗帜来到了软件园奠基石广场开跑。参与活动的吴小姐表示,平时都在办公室里坐着,这样的活动既能锻炼和培养企业的团队精神,又能与园区的其他企业进行交流,一举数得。

  从厦门软件园了解到,软件园健康马拉松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2届,从首届的200人到如今2000多人参与,见证了厦门软件园的蓬勃发展。2017年,厦门软件园营业收入近840亿元,占厦门软件与信息服务业营收总额的65.3%,缴纳税收30.5亿元,荣获“2017年中国最具活力软件园”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厦门软件园诞生了咪咕、美图、美柚、美亚柏科、飞鱼等一批国内知名的行业龙头企业。目前,厦门软件园已拥有8家境内外上市企业、4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中国软件百强企业、2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演出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马拉松赛后,由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厦门信息集团承办的“五一”劳动节创新创业颂暨企业家艺术团走进软件园慰问演出。演出助力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加强企业软实力,同时向坚守在各自岗位,为厦门软件园耀眼成绩默默奉献的产业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激励员工们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苏婷 黄国梁)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