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自贸区正成投资创业热土 新增市场主体达14811户

2018年05月10日 10:39   来源:西安日报   

  截至目前,陕西自贸区新增市场主体已经达14811户,正在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投资创业的热土。昨日下午,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五新活动”战略专题平行分会——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推介会在陕西宾馆咸阳厅召开。

  昨天的会议上,来自全球各地陕西商会会长、秘书长及企业家、拟投资寻找合作项目的企业家及秦商联合会会员企业150余位参与本次推介会。据介绍,截至目前,陕西自贸试验区新增市场主体14811户,新增注册资本3478.05亿元。2017年,自贸区进出口总额1984.9亿元,占全省进出口总额的73.1%,陕西自贸区正在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投资创业的热土。

  推介会上,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安管委会、西咸新区管委会、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分别就各辖区的发展状况和政策问题进行了专题推介,陕西自贸区的4家企业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