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供电:电网升级改造 满足企业用电需求

2018年06月11日 17: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晋江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架设导线。

  “大家注意安全,再加把劲,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导线架设,尽快送电……”近日,在晋江市东石镇伞都大道电力线路施工现场,晋江供电公司组织施工人员正加班加点对10千伏白沙线、东塔线进行改造。这是晋江供电公司以优质快捷的供电服务,助力企业生产用电的一个缩影。

  为满足东石产业升级用电需求,晋江供电公司提前谋划,主动介入根据政府整体规划和地区实际发展规划,结合东石伞都工业区规划建设,及时调整电网规划建设方案,将电网规划全面融入地区“大规划”范畴,通过扩建10千伏白沙线、东塔线,满足东石伞都工业区的用电需求,保障企业按时投产。

  此次线路改造施工任务繁重,施工现场情况复杂,往来人员、车辆较多,为了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此次线改造任务,尽量缩短客户的停电时间。晋江供电公司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从工程实施到施工点管控、工程材料供应,施工停送电人员的运送等均设专人负责。施工过程中,晋江供电公司工程管理人员按时到岗到位,严格现场检查监督,严把施工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工程按时竣工投产。

  一直以来,晋江供电公司秉持“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大力推进电网升级改造建设力度,主动做好“电保姆”,及时跟进,主动作为,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黄玉娥 陈锦铭 林毅超)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