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将全面落实天津自贸区深改方案

2018年06月12日 16:25   来源:北方网   

  日前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表示,天津开发区金融、类金融企业累计注册资金规模突破1万亿元,设立金融及类金融企业总数超过2500家。其中,金融租赁行业发展势头迅猛,不断实现业务创新,在全国已形成龙头优势。截至目前,开发区累计注册金融租赁公司已达6家,接近全国金融租赁公司总量的十分之一。

  下一步,天津开发区将全面落实天津自贸区深改方案,支持金融租赁公司进一步创新各项跨境业务,作为天津自贸区金融改革创新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同时,将进一步深化“专家+管家”服务理念,为企业提供“投行化”专业服务,在机构设立、业务创新、资源渠道对接等领域形成完整的服务闭环。将解决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作为金融专业服务的目标和方向,全面打通政府监管和企业创新需求、资金端和资产端对接、资金跨境投融资的三个通道,深入服务实体经济,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国际产能合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