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四七九等6所中学“小升初”提供1440个学位

2018年06月15日 13:33   来源:成都晚报   :李晨

  昨日,市教育局发布《关于2018年小升初公办学校第二批次学位确定公告》,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女子实验学校)6所中学将提供1440个学位。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本月23日至26日网上报名。

  报读前5所学校

  户籍须在中心城区

  报读上述6所学校中前5所的条件为:户籍在中心城区的小学毕业生,或已在成都市中心城区就读的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读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女子实验学校)的条件为:户籍在青羊区的小学毕业生(限女生),或已在青羊区就读的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限女生)。

  同时,郊区新城学生报读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条件为:户籍在成都市郊区新城的小学毕业生,或已在成都市郊区新城就读的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另外,龙泉驿区、青白江区、双流区、温江区、郫都区、新都区希望报读前5所学校的学生和家长,以及郊区新城希望报读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的学生和家长需注意:学生若被录取,三年后参加中考将按毕业当年成都市中考政策报名、考试和录取。

  23日起可网上报名

  每位考生只能报一所

  此次报名时间为6月23日10:00至6月26日17:00。每位学生限报上述6所学校(校区)中的一所学校(校区),互不兼报。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生可访问网址www.cdzk.org或www.cdzk.com,点击“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凭小升初毕业信息采集时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服务平台,进入公办学校第二批次学位确定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结束后,市招考办将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核查。凡录取为艺体特长生的中心城区学生,不能再参加公办学校第二批次的派位。6月28日10:00至6月29日17:00,学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是否符合派位条件。市招考办也将通过官方网站(www.cdzk.org)公布符合随机派位条件的学生名单。

  7月3日

  统一组织随机派位

  7月3日,市招考办将统一组织公办学校第二批次随机派位。若学校符合条件的报名学生人数未超过该校随机派位学位计划,则直接录取所有报名学生;若学校符合条件的报名学生人数超过该校随机派位学位计划,通过随机派位确定学位。7月3日16:00,市招考办将在服务平台上载入派位结果,学校公布录取学生名单。学生可采取与报名时相同的方式登录服务平台查询结果。另外,被公办学校第二批次录取的学生不能参加公办学校下一批次的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

  6所中学学位计划

  学校名称 计划 合计 随机派位 艺体生 备注

  班数 人数 人数 人数

  石室中学(北湖校区) 7 315 300 15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 7 315 300 15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 8 360 342 18 随机派位人数中含30名郊区新城学生

  树德中学(光华校区) 6 270 257 13

  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 2 80 76 4 1.所列计划只是该校按规定承担的随机派位公办学位计划;2.不提供住宿

  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女子实验学校) 2 100 100 1.所列计划只是该校女子实验学位计划;2.不提供住宿

  成都晚报记者 李晨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