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6·18”展厅展现“科技感+亲民范”

2018年06月19日 16: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6月18日-21日,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海交会,建行福建省分行展位位于展览馆六号馆。展位主打“科技感+亲民范”,通过场景式体验、互动式活动等形式,向观众展示建行推进普惠金融、运用金融科技、助力美好生活的成果。

  走进建行展厅,迎面袭来的就是满满的科技感,给市民很强的建行可信安全的印象。展厅以“建行蓝”为主题,突出“美好,自然而蓝”,设置“金融科技”体验区、普惠金融互动区、小微业务咨询区及金融知识咨询区四大主题展区,而搭建上采用不少可循环再生的环保材料,体现了低碳环保的理念。

  依托金融科技,建设银行“龙易行”将亮相本届海交会。“龙易行”移动智能终端的设备主体由专用平板电脑和移动集成外设两部分构成,借助无纸化、智能化、电子化的三大功能优势,可以提供开卡签约、电子银行、移动支付、微银行、信用卡等一站式业务办理,为观众带来便利和实惠。

  作为当仁不让的金融生力军,建行福建省分行不仅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新福建”建设上,认真履行大行担当,而且把满足小微、双创、涉农及扶贫等普惠群体的金融需求,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全力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在普惠金融互动区,参观者不仅可以通过现场架设了智慧屏等高端设备演示领略“小微快贷”、“手机银行”等智能产品和创新服务,还可以现场扫描“二维码”进入建行“善融商务”平台,购买贫困地区的银耳、莲子、李干、茶油等农副产品,为精准扶贫助力。

  除了成果展示,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开展的惠民购物、全景式金融宣教等一系列丰富的互动活动让人倍感亲切。近年来,该行大力拓展龙支付产品和慧兜圈业务。龙支付具有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卡付、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其便捷安全的支付方式深得建行客户好评;而集聚了收单、特惠、分期、会员管理、大数据应用等功能于一体的“慧兜圈”服务平台,已成为越来越多市民支付消费的选择。现场举办的“龙支付1元购”、“龙支付满10减5,满40减10”等惠民活动,将让众多市民体验“慧兜圈”及“龙支付”等金融产品带来的消费便利。

  此外,该行还积极参与2018年福建普惠金融成果推介会,重点介绍“小微快贷”、“云税贷”等特色小微信贷产品,向公众展示建行对小微、双创等普惠群体的支持。(张洁琼)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