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立雪食品:借“6·18”平台推广天然水“龙栖山泉”

2018年06月20日 16: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福建省立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义梅做客中国经济网演播室。王志豪摄。

  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6月18日至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为主题展区、综合展区、专业展区三个板块,总展示面积约8万平方米。本届“6·18”由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国家31个有关部门、央企、全国学会(协会)共同主办,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中国经济网受邀在“6·18”现场开设演播室,前来参展的国内外高校、科研单位、技术人员、投资者和企业家通过中国经济网演播室,把自己的科技创新成果、创新创业故事展现给全国网友。

  6月19日,福建省立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义梅做客中国经济网“6·18”演播室,分享了立雪食品的创新成果和创新故事。

  访谈实录:

  中国经济网:说到“立雪”,市民朋友会比较陌生,可说到“龙栖山泉”,就非常熟悉了。龙栖山泉已经连续两届成为了“6·18”指定用水,您能否介绍一下龙栖山泉有什么特别之处?

  郑义梅:龙栖山泉来自全国深呼吸第一城——将乐县的国家级自然保护景区龙栖山,它的森林覆盖率达到了98%,是全国三个森林开产地之一,也是福建省唯一的一个。这里的水源特别好,山上有3万棵野生红豆杉林以及各类名贵中药材。水要原生态,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出来的水不含任何添加,还要包含各种微量元素,能够满足人体需要。

  中国经济网:请问立雪接下来还有什么创新计划吗?

  郑义梅:立雪想通过“6·18”这个平台把我们的产品——龙栖山泉推广给广大消费者。我们公司的初衷是想做一款好水,打造自己的百年企业,创一流品牌,兢兢业业地做好这件事,让广大消费者能喝上来自中国深呼吸第一城的天然好水。

  说到企业规划,首先是我们销售模式的创新,包括渠道的创新,如借助“互联网+”提升配送服务,让消费者喝上最新鲜、最健康的好水。同时,重视媒体的传播作用,就像我们今天通过这个平台,向广大消费者推荐这款水。其次,为了满足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需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饮水越来越看重,对食品行业的健康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我们的定位就是做中高端水的市场。产品按照未来的需要对接新消费、新渠道,来增加新销量,用这种方式来推荐我们的产品,给客户营造一个舒心购物的环境。第三是企业要有自己的精准定位,不仅要有品牌定位,还要有价格定位,还要有消费群体的定位,要把我们的品牌做出去,不是靠打价格战。第四就是经营理念上的创新,公司取名“立雪食品”,就是想致力于打造安全可靠、天成天然食品行业。

  中国经济网:您对本届“6·18”有何寄语?

  郑义梅:我们期待着通过“6·18”可以达到宣传推广产品的效果,大力提升美誉度和影响力,也期待有更多的忠实客户会喜欢上我们的产品,也期待更多的意向客户与我们携手合作,谢谢大家。(张洁琼 郑安迪 王娟)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