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ind亮相第十六届“6·18”共建人工智能发展平台

2018年06月20日 16: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Chris Nicholson到中国经济网“6·18”演播室做客。王志豪摄。

  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6月18日至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其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为主题展区、综合展区、专业展区三个板块,总展示面积约8万平方米。本届“6·18”由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国家31个有关部门、央企、全国学会(协会)共同主办,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中国经济网受邀在“6·18”现场开设演播室,前来参展的国内外高校、科研单位、技术人员、投资者和企业家通过中国经济网演播室,把自己的科技创新成果、创新创业故事展现给全国网友。

  6月19日,Chris Nicholson,CEO of Skymind,到中国经济网“6·18”演播室做客。据介绍,Skymind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主要制造一些开源软件,为公司或者平台提供AI手段,利用企业的软件为他们提供雄厚的技术。

  访谈实录:

  中国经济网:Skymind在福建福州有什么优势?

  Chris Nicholson:福建是一个让人兴奋的地方,这里非常欢迎我们,我们得到了非常多的支持,让我们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这里是一个AI技术很常见的地方,你甚至能在乡镇边缘看到AI的使用,你能知道整个公共AI平台的建设情况,并且非常适合一起合作发展。福建福州真的是一个很让人振奋的地方,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走向成功。

  中国经济网:Skymind加入“6·18”,您认为有什么益处?

  Chris Nicholson:今天我们与华为取得了联系,华为主攻软件,并且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这也和我们构筑AI平台有关,所以我们希望在这里和大家沟通交流。当然,密密麻麻的人群和美味的食物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张洁琼 郑安迪 王娟)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