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5个方面21项任务 广州积极推进殡葬综合改革试点

2018年06月21日 15:32   来源:广州日报   

  围绕5个方面21项任务

  广州积极推进殡葬综合改革试点

  6月20日,广州市开展全国殡葬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暨2018年清明工作总结视频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重点部署了下半年殡葬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总结了今年清明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会上,市民政局汇报了前一阶段广州市开展全国殡葬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和2018年清明工作情况,市国土规划委和天河区政府分别介绍了殡葬改革试点任务推进和今年清明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情况。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广州市开展全国殡葬综合改革试点和清明安全保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要求各区、各单位紧紧围绕试点工作的5个方面21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作,以推进殡葬综合改革试点各项任务为抓手,积极推进殡葬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大力推广节地生态安葬,助推广州市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