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临空金融商会成立 将助力打造西部金融高地

2018年06月21日 15:30   来源:华龙网   

  今(20)日下午,记者从重庆市渝北区工商联获悉,渝北区又迎来了一次行业的凝聚,重庆市渝北区临空金融商会今天正式成立了。这是渝北区第14个行业商会,它将进一步发挥金融行业对全社会经济建设的推动作用,增强渝北区金融机构的活力和凝聚力。

  在临空金融商会筹备组的积极宣传和动员下,目前该商会已有36家金融企业会员,24个金融企业家会员,包括银行、投资、证券、小贷、基金、资产管理等各个金融细分领域单位。

  记者在现场看到,重庆市数十家商协会会长及秘书长出席了此次大会。各位企业家代表对于渝北临空金融商会未来全方位、多渠道搭建融资体系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当前渝北区正依托临空产业集群,着力打造西部创新金融高地和最佳金融生态区,大力发展金融业。而临空金融商会应运而生,将发挥实体产业、金融机构和政府有关部门之间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大力整合资源,推动重庆市金融业和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并以实际行动抓好自身建设,全力服务好实体经济,不辜负全市广大中小企业的热切期盼。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