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供电公司举办安全生产咨询活动 树立安全理念

2018年06月22日 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在宁德市飞鸾镇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前往询问了解日常用电情况。

  “发现有人触电怎么办?”“居民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是什么?”咨询活动现场,宁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广泛普及安全生产生活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用电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安全生产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这个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安全用电的知识,我也会动员周围人一起参与到电力设施保护中去。”当天,活动现场共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册、折页500余份,接受咨询近百人次,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安全生产月期间,宁德供电公司对内还将开展应急演练、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网络竞赛等活动;对外,将深入企业、社区,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常识,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宣教氛围,促进宁德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姜南昵 林毅超)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