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北"牛倌"杀人案嫌犯 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落网

2018年06月23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记者从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安局获悉,震惊全国的,涉嫌杀害6人的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已于6月22日21时55分在该市张北县落网。

  警方介绍:2018年5月31日凌晨,张家口市张北县大河镇公沟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一人死亡。警方经侦查,确认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公安部和河北省公安厅的直接指挥下,张家口市公安机关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办,终于侦破此案。

  据中新网记者了解,5月31日,河北张北县公沟村村民卢九林遇害,经过公安机关侦查,卢九林雇佣的“牛倌”王力辉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此前,他涉嫌在河北、河南、山西三省杀害5人,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犯。算上此次,王力辉涉嫌在长达十余年的时间跨度里,杀害6人。

  “嫌犯潜逃时可能随身带有凶器,如有捡到该嫌疑人的,一定要远远尾随,切不可近距离接触且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5·31”案发生后,公安部门对他的悬赏金额也从5万元上涨到了40万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