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访问团到访武汉 了解华中地区高端科技发展

2018年06月28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商报》报道,为了深入了解长江经济带及华中地区的最新发展,6月27日,“国家发展战略与香港青年机遇”参访团在武汉参观了光谷展示厅、湖北省博物馆等。团员表示,此次来到华中地区,可谓大开眼界。香港有优势去发展创新科技,特区政府也需要加大力度支持。

  6月27日,参访团进行第3日的行程,一行先到访光谷展示厅,了解光谷的高端科技发展。

  参访团随后赴湖北省博物馆参观,观赏了“千古绝响-曾侯乙编钟音乐会”,随后到不同的展馆,了解湖北省的历史。

  香港政协青年联会主席谭镇国表示,自己对光谷展示厅的参观印象最深刻,因自己到武汉的机会很少,虽然一直知道深圳的科技发展得很好,没想到中部地区也有如此成功的地方,坦言大开眼界。

  他表示,武汉有顶尖的技术,香港年轻人除了放眼粤港澳地区外,也可来到祖国中部地区,看一看这里的发展。谭镇国认为,香港有优势去发展创新科技,而特区政府也需要加大力度支持。

  就读于香港中文大学历史系一年级的曾宪霖同学表示,最喜欢湖北省博物馆的行程,因自己学习历史专业,到博物馆参观,他感到获益很多。他表示,参加此次访问团,是因为对祖国的科技发展深感兴趣。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