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赛诺菲在蓉设立中国中西部运营与创新中心

2018年07月05日 15:53   来源:成都日报   梁巍

  世界巨头持续看好成都,又一世界500强宣布落户。近日,赛诺菲中国中西部运营与创新中心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赛诺菲中国区总裁彭振科出席并见证签约和揭牌。

  世界500强企业赛诺菲是全球三大制药企业之一。根据协议,赛诺菲拟投资5亿元在高新区设立中国中西部运营与创新中心。创新中心业务涵盖糖尿病与心血管、疫苗、肿瘤学等诸多领域。作为赛诺菲位于中国、服务全球的创新中心,积极参与其全球临床研究与开发。通过数字化和大数据分析,采用前沿生物技术,支持赛诺菲全球创新药物的开发,为未来创新药品在成都产业化提供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是世界500强医药企业在蓉直接投资运营的首个医药创新研发中心和区域总部。

  副市长范毅,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世界500强赛诺菲在蓉设立中国中西部运营与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