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月举办

2018年07月11日 10: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焦莉莉

  原标题: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月举办

  记者日前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今年9月6日至7日在廊坊市举办,以此加快构建全方位、宽领域、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新格局,打造京津冀对外开放领域高质量合作新平台。

  该投洽会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发展机遇,充分利用中国国际商会、京津冀贸促会广泛境内外资源优势和国际影响力,邀请有关国家和地区驻华使馆、国际商协会、世界500强企业和央企参会,组织京津冀三地有关单位和企业到会洽谈对接,力促签约一批投资贸易合作项目,达成一批合作意向。

  投洽会共安排“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主题报告会暨签约仪式”、“‘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推介洽谈会”、“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中美清洁技术及环境保护项目对接洽谈会”、“京津冀国际商事法律论坛系列活动”、“中国与非洲四国投资推介会”、“京津冀国际商贸物流高峰会”、“环渤海地区贸促系统发展研讨会”等8项主题活动。

  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此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本次投洽会由三地贸促会、国际商会共同主办,活动形式既有双向贸易投资的项目推介,又有国内外企业间的对接洽谈,还有利用中国贸促会多双边合作机制举办的高端论坛,充分体现了活动的国际性、高端性。我省将按照务实高效原则,努力把2018京津冀投洽会办出特色、办成品牌,打造成为展示我省新形象、新成就,助推优势产能“走出去”,开展国际投资贸易合作的国际化高端平台。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