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出台资助计划引进高端外国专家

2018年07月14日 14:33   来源:中国江西网   

  7月13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18年我省继续实施高端外国专家和急需紧缺海外工程师引进计划及资助项目(以下简称“引进计划及资助项目”)。

  据介绍,全省范围内的企业、事业单位,按照相关资格条件,均可申报。引进的高端外国专家和急需紧缺海外工程师,引进前应符合《暂行办法》中所规定的相关条件。引进的高端外国专家和急需紧缺海外工程师,原则上不超过60岁,对确需引进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用人单位需提供有关情况说明。高端外国专家聘用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年,申报当年度在赣工作时间累计不少于1个月;急需紧缺海外工程师申报当年度在赣工作时间不少于7天(到赣之日起至离赣之日)。

  各设区市的企业、事业单位向所在市外专局申报,经所在市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社局同意后,由所在市外专局汇总报送至省外专局;赣江新区内的企业、事业单位向赣江新区创新发展局申报并汇总报送至省外专局;省直单位经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后汇总报送至省外专局。省人社厅、省外专局会同省委人才办根据资格条件要求,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