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致陕西略阳6乡镇交通通讯中断 转移1700余人

2018年07月16日 17:22   来源:央视网   

  强降雨致险情频发 陕西略阳 6乡镇交通通讯中断 转移1700余人

  央视网消息:7月13日晚到14日凌晨,陕西汉中略阳县再次受到强降雨袭击,连续的降雨还引发了山洪泥石流灾害。马蹄湾镇、五龙洞镇等六个乡镇和街道办交通、通讯全部中断。

  因为强降雨过程的连续叠加,山洪泥石流涌进了马蹄湾镇、五龙洞镇和兴洲、横线河等六个乡镇及街道办。在兴州街道办磨坝村,部分农户房屋被山洪冲淹,道路交通和通讯、电力全部中断。村内20多名村民等待转移。14日上午,当地组织近百人的抢险队伍赶到磨坝村,搜救撤离被困群众。

  由于磨坝村山大沟深,泥石流、山洪严重,给搜救带来很大的难度。消防、武警和专业救援人员组成的搜救队分为四个救援小组在熟悉地形的镇村干部配合下进入大山挨家挨户搜寻转移受灾群众。

  当地还组织了车辆对受灾群众进行转运安置。截止到15日凌晨五点,受灾六个乡镇街办被困的1700多位群众全部完成转移,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