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建京津冀全域旅游目的地

2018年07月26日 09:21   来源:北方网   

  为展现中新天津生态城10年发展成果,同时促进旅游业发展,日前,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开幕。在现场,生态城文化旅游局联手国家动漫园、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等19家区内涉旅单位成立生态城旅游产业联盟。今后,各联盟成员单位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将生态城建设为全市及京津冀知名全域旅游目的地。

  旅游节开幕当天,生态城与北京《时尚》杂志社、河北省唐山国际旅游岛旅游招商局达成合作:一方面为生态城旅游产业发展融入潮流、时尚的文化元素;另一方面通过“牵手”唐山国际旅游岛,发挥两个临海旅游城市比较优势,共同推动两地旅游业发展。与此同时,生态城文化旅游局还与马来西亚双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占地约22万平方米,集度假酒店、商业、娱乐、房地产于一体的旅游商业综合体,进一步丰富生态城旅游业态。此外,生态城官方游客线上服务平台──“生态智游”也同期发布。

  目前,生态城建成、在建、待建经营性涉旅项目已达25个。生态城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生态城旅游景区景点的不断增多,区域旅游集群效应日益显现。目前,生态城正与多家知名旅游规划咨询机构合作,着手开展全域旅游规划设计工作,让生态城成为滨海旅游“新名片”。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