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京津冀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8年08月01日 13:22   来源:光明网   丛芳瑶

  7月31日下午,“多规合一”背景下的风景名胜区保护与发展研讨会暨三清山京津冀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

  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张润刚、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上饶市市委办正县级督察员王朝喜、三清山风景区党委书记诸立、三清山风景区部分工作人员以及来自京津冀地区的旅游界人士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张润刚、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和三清山风景区党委书记诸立分别致辞,会上,三清山风景名胜区还与京津冀地区旅行社代表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在随后举办的“多规合一”背景下的风景名胜区保护与发展研讨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多规合一”背景下的风景区保护与建设,管理与发展,机制与体制,标准与规划,如何实现多规合一目标等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和讨论。

  三清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与德兴市交界处。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位尊神列坐山巅而得名。三清山是中国有名的道教名山,同时也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国家地质公园等多项美誉。

  据了解,近年来三清山风景区紧紧围绕着抓紧抓实打造“全域、全景、全时空”优质旅游景区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巩固和放大江西旅游示范景区和国家绿色旅游示范基地成果,实现了六个良好态势,有效推动了风景区各项事业全面进步。2017年共接待境内外游客2061.3万人次,旅游经济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为吸引京津冀游客,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在今年的8月1日-9月30日期间,推出了多项旅游优惠政策,其中涉及门票、索道、住宿等多项内容。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