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空管站实施“五大战略”助力海南自贸区建设

2018年08月03日 16:35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8月3日讯 7月30日,从三亚空管站获悉,日前召开的民航三亚空管站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并提出今后5年紧紧抓住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良好机遇,全力实施安全文化战略等“五大战略”。

  大会认为,多年来,三亚空管站党委在中南空管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安全生产连续保持平稳、建设发展步伐逐步加快、改革创新迈上了新台阶、文化建设成果明显、党建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基本实现了上一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为民航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提出,三亚空管站今后5年要紧紧抓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及正在打造航空枢纽和国际贸易区的大好机遇,紧扣安全运行、建设发展、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四条主线,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三亚空管安全、和谐、共进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

  大会要求,三亚空管站要把安全作为第一要务,迎接挑战,克服困难,全面实现持续安全的目标。把党建作为根本抓手,健全组织,发挥功能,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把稳定做为主要责任,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维护长期稳定的良好局面。把发展作为基本任务,抢抓机遇,科学谋划,推动三亚空管又好又快地发展。坚持空管站党委提出的安全文化战略、规划发展战略、基础建设战略、人才培养战略和科技创新战略“五大战略目标”,认真落实五大战略的各项具体措施,顺应海南航空枢纽和国际贸易区建设的有利时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通讯员 黄泽云)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