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官方回应易地搬迁房现裂缝:3日内出具鉴定结果

2018年08月11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甘肃定西安定区回应易地搬迁房裂缝问题:3日内出具房屋鉴定结果

  中新网客户端兰州8月11日电 10日晚,甘肃定西市安定区委宣传部通报称,针对该区新集乡田坪村易地搬迁房屋出现裂缝问题,当地官方组织鉴定机构专业人员对房屋质量和地质情况进行鉴定,将在3日内出具鉴定结果。

  经初步摸底,47户搬迁农户中,有8户房屋裂缝严重,14户房屋没有发现问题,其余农户房屋存在不同程度的裂缝,将在3日内出具鉴定结果,分类制定解决方案,迅速开展排查整改工作,2个月内完成维修整改,确保不影响民众安全过冬。

  通报还显示,9日,有媒体对安定区新集乡田坪村易地搬迁安置点存在房屋裂缝等问题进行报道后,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开展调查整改工作。

  10日上午,安定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带领发改、民政、住建、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到安置点深入开展入户调查、现场勘查等工作,安排住建、国土部门分别牵头,组织鉴定机构专业人员对房屋质量和地质情况进行鉴定。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