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国象棋对抗赛在武清举行

2018年08月21日 13:14   来源:天津日报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京津冀三地象棋选手的交流,提高选手竞技水平,8月17日,由区体育局主办的2018京津冀中国象棋邀请赛在武清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区政协副主席、区体育局局长赵振江出席。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4支代表队、56名选手参加,赛程为三天,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采用积分编排的赛制。赛场上,选手们聚精会神,尽情享受博弈的时光。通过比赛,大家交流了技艺,增进了友谊,感受到象棋运动的快乐。

  据了解,本届比赛旨在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动员全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文化节;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号召,为推进京津冀一体化作贡献。此外,本次比赛将继续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武清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创造活力、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积极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的创建工作中,共建美丽武清,共创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