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通报车管所群众办事难处置情况:5人被免职

2018年08月31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遵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31日通报国务院督查组反馈遵义泥桥车管业务大厅便民问题的处置情况:对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所长张健、教导员宋军等4人予以免职并接受组织调查,对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车辆查验科副科长赵福念予以免职,实施禁闭并接受组织调查。

  通报介绍,8月30日,国务院第24督查组在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泥桥车管业务大厅暗访后,反馈了群众办事难的问题。对此,遵义市公安局党委、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决定成立由遵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江任组长的调查组,全面开展调查问责工作。经初步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

  通报介绍,目前,经遵义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对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所长张健、教导员宋军、副所长王方元、车辆查验科科长王永刚等4人予以免职并接受组织调查;经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党组研究,决定对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车辆查验科副科长赵福念予以免职,实施禁闭并接受组织调查。待调查结束后,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处理情况。

  通报提到,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对在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表示深深自责,对给广大群众造成的不便表示深深歉意。下一步工作中,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将全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扎扎实实把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同时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继续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