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人力资本创新发展大会召开

2018年09月03日 09: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近日,由石家庄市科技中心和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公司联办的“2018京津冀(首届)人力资本创新发展大会”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举办,来自京津冀三地企业负责人、人才发展管理者等共计600余人参加盛会。

  近年来,石家庄科技中心与诺亚公司共同搭建的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有效促进了双创资源供给与需求的精准对接,有力推动了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大会由“新形势下人才培养和用工模式创新之道”主论坛和“人才培养-培训”、“用工模式-灵活用工”等系列分论坛构成,特邀北大纵横集团合伙人朱宁等全国知名的11位嘉宾,围绕人才培养战略等热点话题,从营销人才的培养到数字化时代人才的打造,再到企业灵活用工新趋势与大数据分析,以崭新视角同与会者分享和探讨了人力资源发展的最新趋势。

  大会聚焦热点,探索人才战略与企业成功转型的奥秘,深度解读人力资源前沿趋势,为进一步贯彻“双创双服”活动部署和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