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京津冀魔术交流展演举行

2018年09月04日 10:03   来源:北方网   

  日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京津冀魔术交流展演暨天津市第七届中青年魔术比赛颁奖晚会在东丽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雷,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万镜明,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华,区委副书记王魁臣,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向锋等出席。

  此项活动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旨,以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魔术创新节目和非遗传承为主线,旨在全面提升天津魔术工作者的创新意识和创作水平,全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为传承保护和展示创新精品力作、促进文化共建共享发挥积极的助推作用。

  据了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京津冀魔术交流展演暨天津市第七届中青年魔术比赛由天津市文联、东丽区委宣传部主办,天津市杂技家协会、天津市杂技团、东丽区文广局、串门子众创空间承办。比赛分为舞台魔术和近景魔术两个赛项,来自全市的13位中青年魔术师同台竞技,让市民与魔术艺术近距离接触。

  颁奖会上,宣布了“天津市第七届中青年魔术比赛”获奖名单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京津冀魔术交流展演”纪念奖名单。万镜明、刘向锋分别致辞,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演员颁奖并观看了天津市杂技团大型杂技剧《魔幻空间》。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