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路口再现“天坑” 附近“天坑”刚补好(图)

2018年09月05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日大雨过后,高雄市出现5000多个道路坑洞,8月30日凌晨,高雄市1处路口出现“天坑”,不料旧坑才刚补好,9月5日清晨7点多,上次塌陷位置附近竟又出现“天坑”。

  高雄市警方9月5日7点40分发现,义华路与正忠路口再度出现道路塌陷,下方有下水道涵道。现场随即拉起封锁线,警方对现场采取交通管制,水利局也赶往抢修,调查为什么又会路面塌陷。

  8月30日道路塌陷后,高雄市代理市长许立明曾许诺称在3天内修复,不料才刚修复没多久,附近又再次塌陷。

  有网友发现道路又塌陷,提醒民众行经时注意。还有网友认为,“连日豪大雨与淹水造成地基被冲刷掉了……看来许多道路都不安全了。”

  高雄市警方提醒民众,现场仍处于交通管制中,行经时多加注意,或提前改道。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