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领导会见2018京津冀投洽会中外嘉宾

2018年09月06日 1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9月5日,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在廊坊会见了出席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中外嘉宾。

  夏延军对中外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在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她说,2018京津冀投洽会以“协同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与各方共享“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战略机遇,在互利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大会期间,将举办12项专题活动,举行一系列项目发布会和推介交流会,希望与会各位企业家积极参加,寻找商机,谋求合作;广大国际商协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为更多企业牵线搭桥,促成合作;与会领导和专家发表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推进合作。

  吉尔吉斯斯坦农业部副部长乔杜耶夫表示,将抓住“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契机,进一步传承友谊,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说,本届投洽会中外嘉宾踊跃报名参会,体现了大家对河北发展的关注和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利用投洽会平台,积极对接洽谈,取得丰硕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