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两劫匪闯市值逾亿港元独立屋 劫走近9万财物

2018年09月17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赤柱大潭一幢市值逾亿港元的独立屋发生绑劫案,13日晚2名埋伏贼人趁佣人开门时扑出,闯入屋先后制伏2名印佣,随后大肆搜掠,劫去近9万港元财物,警方事后出动警犬搜索但无果。独立屋户主14日清晨离家上班,对劫案并无回应。

  案发现场独立屋位于赤柱大潭道10号,共两层高,市值逾亿元。13日晚7时许,当时独立屋内户主均不在家,一名43岁印佣开门时,2名早已埋伏的贼人将她制伏,闯进屋后亮出刀,恐吓及制伏另一名42岁印佣,将2人捆绑,之后在屋内大肆搜掠。

  劫匪共劫去约6万元港币、约2万元人民币及2部分别价值约1400港元的手提电话,得手后逃去无踪。

  案发约1小时后,2名印佣松绑致电户主报警,大批警员到场调查,但在附近搜捕后无收获。次日清晨9时,男户主外出上班,但对劫案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