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倡导“零排放”绿色校园生活

2018年09月19日 17: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工作人员对学校食堂用电进行检测。

  “新学期新气象,自从学校食堂厨房改造后,现在卫生环境不仅好了,用电的成本也比用燃气低,真是多亏了你们。”9月19日上午,漳浦县达志中学食堂负责人笑着对漳浦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

  近阶段,漳浦公司工作人员为保护生态环境、倡导使用清洁能源、促进节能减排,开展了走进学校、行政单位食堂持续推进餐饮电气化的活动。该公司强化电能替代工作,积极拓展用电市场,向客户宣传绿色节能知识,讲解智能用电、电能替代、电气化和电蓄热锅炉等相关知识,提升公众对节能减排、低碳消费的认识,倡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今年暑假,漳浦县达志中学食堂完成电气化食堂改造。该中学食堂电气化改造后,预计每年可节约16000千克燃气,大大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近年来,漳浦供电公司借助当下“互联网+”电力营销服务新模式,积极宣传电能替代、节能减排的诸多好处,倡导低碳生活,将安全、绿色、高效、清洁电能推广普及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陈艺菁 林毅超)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