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保定举办

2018年09月28日 10:48   来源:燕赵都市报   杨佳薇

  9月27日,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保定市人社局共同承办的2018年“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在保定市举办。

  据了解,大会入场博士、硕士等各类高层次人才3560人;参会企业214家,其中北京20家、天津23家、我省161家、雄安新区10家,雄安集团、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中化河北、英利集团、长城汽车、乐凯集团、衡水老白干、石药、华药、开滦集团、北京北方投资集团等知名企业参会;参会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372个,收取简历数71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率27.1%;征集重点产业项目70个,为36个项目联系对接京津高校科研院所专家、中科院专家、省百人计划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管优秀专家、省巨人计划专家、省三三三工程专家共计49人。项目现场签约数13项、达成意向数15项。

  大会包括三项主要内容:一是人才对接,二是项目对接,三是政策展示。大会把开展技术项目对接作为重点,专门成立了项目技术对接组,充分发动全省各市广泛征集本地技术项目需求。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