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宝玉石“神艺杯”暨“天工奖”入围作品在厦门展出

2018年10月15日 16: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8第四届宝玉石“神艺杯”暨国家级珠宝玉石“天工奖”入围作品(闽南地区)展评盛会于10月13日至15日在厦门珠宝城举办。近两百件优秀宝玉石作品在厦门展出,也有厦门市民带藏品参展。

  据了解,今年“神艺杯”展评和“天工奖”作品征集,和往年一样,分设厦门和福州两个展区。而“天工奖”评奖范围涉及玉石雕刻、珠宝饰品镶嵌、贵金属首饰设计(含原创、草根)、制作加工工艺品等,以免费形式进行入围作品的初评工作,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前提下,将甄选出十几件金奖作品入围“天工奖”进行评比。该活动旨在推陈出新,推介美丽高雅的珠宝文化,推动更多福建省珠宝工艺品迸入国家级“天工奖”殿堂。

  此次活动由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福建省宝玉石协会主办,厦门市宝石协会、厦门珠宝城(厦门诚于德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宝玉石协会秘书处承办。(张洁琼)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