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经济带磷资源高效利用创新平台在铜陵市启动

2018年11月19日 15:55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长江经济带磷资源高效利用创新平台在我市启动

  11月18日上午,我市举行长江经济带磷资源高效利用创新平台启动暨中国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与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福锁,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鲍次立等参加活动。

  会上,张福锁院士作《新时代的农业和肥业》主题讲座,中国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与六国化工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平台的启动,对磷资源高效利用及科技创新、生产应用,提高磷资源的利用率、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有重要作用,为长江经济带农业、经济、环境现代化的产业提供技术支撑。

  鲍次立表示,这一平台的启动,以及签约三方的强强联合、精诚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为企业技术进步、做优做强、转型发展带来新机遇,为我市产业升级、城市转型发展提供新动能,为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铜陵样板贡献新力量。(方文婷)

  (来源: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