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闪动”保障自行车赛事/国际赛事“零闪动”

2018年11月22日 17: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随着热烈的欢呼声,2018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顺利落幕。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各单位密切配合,圆满完成2018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保供电。

  2018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11月14日至18日在福州举行。这是国内年度最高级别的自行车赛事和自行车国际品牌赛事之一。

  “因为本次赛事分为好几个赛段,为了保证赛事期间用电可靠。我们和赛段涉及的基层单位密切配合,并提前和主办部门沟通,了解用电需求。”该公司保供电负责人林鹏飞说。

  该公司精心制定了完善可行的保供电方案,成立保供电小组,统筹推进供电保障各项准备工作。该公司加强对赛事涉保线路及变电站的特巡特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此外,还加强与场地方的联系,建立健全“点到点、人到人”的沟通网络,提前对各比赛场地配电房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检查和测试,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排除隐患,以确保赛程用电无隐患。

  “保障电视媒体的播出也是我们保电工作的一项内容。”央视、市体育局、市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本次自行车赛进行转播。为此,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协同媒体单位,预先对赛段进行全程勘查,优选转播信号发射塔定点,配合搭建开幕、闭幕平台。对重要开赛点位、赛段,该公司安全专人定点值守,并派出发电车、UPS车辆为赛事提供“零闪动”保障。

  比赛期间,公司共完成完成鼓岭柳杉王公园、贵安水世界、六馆一中心等13个点的供电保障工作,派出大型应急电源车7辆、UPS电源车1辆;组织72人次的现场值守工作,确保随时应对突发状况。

  赛事全程供电“零闪动”、“ 零故障”。(陈嘉佳 林鹏飞 林玲)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