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5企业亮相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博会

2018年12月03日 15:34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据淮南报业新闻网报道, 11月29日上午,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我市组织了乐森黑马、春风琴韵、紫气东来、汉风陶瓷、三木九九等5家文化企业参展。

  在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下,淮南展馆成功展出了电吉他、剪纸、紫金石、寿州窑、创意根雕等富有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和地域特色的文化产品,向前来参观洽谈的客商和观众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展会期间,我市将利用大会各种平台广泛开展推介招商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长三角文化产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由长三角地区安徽、江苏、浙江、上海三省一市党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上海举办,以“推动长三角文化产业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主题,包括展览、高峰论坛、“区域联动”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从战略的高度展示长三角文化产业的重要贡献,以专业的会展表达长三角文化产业的魅力形态,显示了国际化、专业化、一体化的特色。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