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供电:做“邻里式”志愿服务 推动志愿服务提质升级

2018年12月14日 17: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最美丽的地方,做最美丽的事情。把最温暖的光明志愿服务,精准传递给最需要的人。

  12月8日,在国网厦门供电公司鼓浪屿供电所一个不起眼的会议室里,厦门光明志愿服务联盟的志愿者与鼓浪屿街道的社区工作者一起,签订了一份具有特殊意义的志愿服务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光明志愿服务联盟将通过政企合作,根据街道社区共享的弱势群体、社区公用区域用电、志愿专项活动等相关信息,加大走入社区的用电爱心延伸服务力度,精准帮扶,架起与市民群众的“连心桥”,实现志愿服务新的提升。

  在“不忘初心光明行,志愿服务新时代”的主题下,这是厦门光明志愿服务联盟成立4周年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系列活动中的闪光一刻。

  成立4年来,厦门光明志愿服务联盟不忘初心,牢记光明志愿使命,坚持从社会和百姓需求出发,坚持科学的工作方法,不断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探索创新,推动光明志愿服务水平不断升级。

  据统计,厦门光明志愿服务联盟目前共有26家成员单位,注册志愿者近1300人,用电爱心延伸服务让2.2万群众受益。(郭钦转 林爱玲)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