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一伤亡农民工获赔146.7万元

2018年12月20日 14:32   来源:工人日报   

   纠纷发生在异地,法律服务所成功调解

  江西上饶一伤亡农民工获赔146.7万元

  本报讯 (记者卢翔)日前,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下镇法律服务所成功调解一起农民工工伤死亡引发的纠纷,为死者家属索赔了146.7万元的赔偿款。

  据悉,今年5月中旬,下镇毛宅村毛某在浙江省桐庐县一建材有限公司正常上班时不慎被机器碾压致死。由于纠纷发生在异地,人生地不熟,悲痛欲绝的家属焦急万分地向下镇法律服务所请求帮助。

  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迅速赶往浙江桐庐县为农民工维权。通过了解案情,调查取证,查明毛某的死因,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与家属一起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协商调解,释明利害关系,向其说明相关法律规定。通过一周的不懈努力,两者最终达成赔偿协议。用人单位同意一次性赔偿毛某家属因毛某工伤死亡各项赔偿金146万元,并承担死者亲属花费的交通、食宿等费用7000元。近日,所有赔偿金已经全部到位。至此,这起工伤赔偿纠纷得到了圆满解决。

  卢翔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