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绿置居丽翠苑接受交表申请 2019年2月摇号

2018年12月28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以市价42折销售的香港长沙湾绿置居丽翠苑,12月28日起至1月10日,接受交表申请。香港房屋委员会观塘办事处截止至12月27日,共发出约1.25万份申请表,累计约1万人次参观建筑模型和展出资讯。

  据报道,丽翠苑提供2545个住宅单位,市价42折后最便宜房屋售93.2万元港币。项目最快2019年2月摇号,3月选房,同年9月落成。有意申请绿置居的市民,12月28日起可通过邮寄或亲自到设于观塘开源道建生广场一楼的办事处,递交申请表。

  位于乐富房委会客务中心的居屋销售小组,不再收集“绿置居”申请表。在简化安排下,已申请2018年居屋但未能成功购入住宅单位的绿表申请者,无需重新递交申请。

  此外,市区重建局位于土瓜湾的首置上车盘“焕然懿居”,最快12月31日公布价单及销售细节,届时会设示范单位模型,供市民参观。据悉,项目提供450个住宅单位,附设基本装修及厨柜等设施,市建局建议以市价62折开售。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