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绿置居丽翠苑首日交表 有申请人不清楚要求白跑

2018年12月29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绿置居常规化后首个项目,位于长沙湾东京街的“丽翠苑”,12月28日起至1月10日接受申请。有申请者称,丽翠苑位置及价格有吸引力,期望能抽中绿置居,改善生活环境。也有公屋住户没有到所属屋邨办事处核实资格,被房屋署“打回”,因而白跑一趟。

  据报道,本期绿置居四座共计超过2545个房屋单位,面积由约184平方英尺至452平方英尺不等,以市价四二折出售,由约93万至306万元港币,项目预计2019年2月摇号,3月开始选房。

  28日早上陆续有市民到观塘建生广场“绿置居销售小组办事处”递交申请表。有住大围公屋的申请人表示,丽翠苑位置及价格有吸引力,现在住的房屋较旧,期望能抽中换新房,提高生活质量。

  不过,也有申请人不清楚申请要求,到场后才知道要先在屋邨办事处盖印,也有人因为资料不齐全,未能及时交表。住在明华大厦的廖先生,以绿表申请过上期居屋失败,打算申请本期绿置居,但由于他属房协公屋户,需要再核实多一次资格,结果白跑一趟。

  屯门安定邨居民黄先生到场后,才发现必须先到屋邨办事处盖印核实,才能到观塘递交申请表。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