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开通西哈努克港航线 助推桂柬深化合作

2019年02月14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翟李强

  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11日新增南宁至西哈努克港航线航班,该航线航班由柬埔寨景成国际航空公司执飞,计划每周执飞两班,周一、周五各执飞1班。

  此前2018年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日期间,广西南宁机场公司在中国—东盟文化旅游四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与柬埔寨景成国际航空公司签署中柬国际航线合作协议。

  据介绍,柬埔寨景成国际航空是一家在柬埔寨本土注册的航空公司,2017年3月正式开航运营。

  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经多次沟通协调,此次南宁机场公司与柬埔寨景成国际航空公司合作,开通南宁—西哈努克港市直飞往返定期航线。这是继南宁—金边和南宁—暹粒后,南宁开通的第3条柬埔寨城市国际直航定期航线。

  南宁机场有关人士表示,前述航线的开通,不仅为两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更加便捷的空中交通通道,同时为助力南宁、广西乃至中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推动与柬埔寨的深化合作提供重要的交通保障。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